青蛙王子

我喜欢青蛙 他那份用心 和坚持
每天他少不了的亲吻和闹钟
每天赶上赶下

我喜欢身兼私人股票经纪人的青蛙
可以下单买卖 可以分享喜悦 也可以收拾残局

我喜欢身兼股友的青蛙
一起看新闻 一起研究股票
一起做功课 一起听研讨会

我更喜欢身兼保姆的青蛙
一切大小事情都打点好
只不过有时碎碎念念多了一点
进的厨房 出的厅堂
非我青蛙莫属

青蛙他是免费心理医生
难过时 你需要他安慰
他总是会在你跌倒时 扶你一把
心里不平衡时 也需要找他
他都会用自以为是的道理臭骂你一顿 让你恍然大悟
青蛙他也是生活顾问
工事 人事 股市 家务事 意外事
凡是有青蛙 就什么事都没事
土土的青蛙 好不容易锐变了
不过还离不开看起来很乖巧温驯的脸
如果被踩到尾巴 温驯的脸 背后就会看到刺猬刺了
刺猬刺发动 你连反驳的机会都很难
因为每句都好像很有道理

感情上 青蛙几乎接近经典完美情人
体贴包容关心 没有一个不周到
任何事情 赴汤蹈火都会为你办到
上山下海 他都会陪你
所以有时 他迷路的事 我们要慢慢淡忘
他追到手过后 消失的浪漫 我们要当没一回事
有时也要忍受一下 偶尔爱撒娇的青蛙
因为青蛙只是接近完美

我喜欢的青蛙
不需要再他面前多表现
不需要有多靓丽的打扮
不需要再多的解释
他会懂你 支持你 不会质疑你
平凡中的青蛙 
不一般的安全感
不一般的幸福 
不一般的爱





















0 Response to "青蛙王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