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rine



Listerine 的part time
踩着油 飞快车 就是为了在卡上打 1.00pm
因为手续上的问题 被逼赶回家
搞到下个星期才能站
在Alor Setar Star Parade
没想到第一个顾客竟然是 South Afrika 人
卖漱口剂 才学会有Alcohol与没有Alcohol Free 之分
Halal 与没有 Halal 之分
Colgate之受马来同胞欢迎 就是有那么一个Halal 的标志

认识了隔壁卖 Morning Kiss 的刘力杨
教会了我好多东西 也关照我不少
我看她 只能说即漂亮又年轻
没想到35岁 是她的年龄
她对自己的自信就是少了那么一点点 把我和她的照片给删除了
只给我她有自信的那一张

也认识了排货的Siti
牙刷的学问 还蛮多的
也没想到那么多人是有讲究的
自己平时买的 就只有buy 3 free 1 or buy 4 free 1 的
也不懂 几个月大的婴儿也有专门的牙刷刷牙
也不懂 现在大家流行着0.02 的systema 日本牙刷
也有七彩每天一日的牙刷 好特别但一般的
刷毛

下回我要尝试最新的 Oral B 7 Benefit 牙刷
刘力杨说 是最新的 有非凡的刷毛设计

他们说Star Parade 来了个牙医
就是我 两天的假牙医

0 Response to "Listerine"

Post a Comment